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光陰似箭之妮可的故事 Time to Hurry: Nicole


《Time to Hurry: Nicole's Story 光陰似箭之妮可的故事》玩家幫助Nicole找到她的職業並攀登事業的階梯。在全城的各個商店中進行工作,幫助這位大學畢業新生找到她的職業方向。

完整下載:尊貴VIP專屬載區(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
試玩下載:遊戲官網
解壓密碼:wuyangmo.com
操作方式:滑鼠


◎ 解壓後請執行 TownShops.exe 即可進行遊戲!
★ PS.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0遊戲優化程式
★ PS.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


光陰似箭之妮可的故事 Time to Hurry: Nicole's Story

將隱藏類的神秘視線遊戲,和充滿動作挑戰性的模擬類遊戲巧妙結合,比以往的單一找物品模式更有難度。玩家在遊戲中不但要考驗眼力找到東西,還要區分不同顏 色,並快速提交給顧客。在遊戲中,玩家將幫助Nicole經驗園藝商店,古董店,運動商店,禮品店等6個不同風格的店鋪,完成6個章節,48個物品越來越 多,難度循序漸進的關卡,遊戲中還包括了20個好玩的迷你遊戲等待你去開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