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愜意農場 Farmscapes Collector's Edition

《Farmscapes Collector's Edition 愜意農場》一款融合了解謎、消除和模擬元素的全新遊戲中,你要和小胖子Tom一起前往農場度過假期,幫助祖父Joe去修復他的牧場。銷售新鮮的蔬菜、多汁 的水果、雞蛋、鮮花和蜂蜜給小鎮上的居民,賺取足夠的金錢翻新農場,恢復昔日的輝煌與美麗。

完整下載:尊貴VIP專屬載區(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
試玩下載:遊戲官網
解壓密碼:wuyangmo.com
操作方式:滑鼠


◎ 解壓後請執行 Farmscapes.exe 即可進行遊戲!
★ PS.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0遊戲優化程式
★ PS.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


愜意農場 Farmscapes Collector's Edition

30個消除關卡以互動的機關謎題為主線,結合了經典的交換消除遊戲規則。賺取足夠的金幣後,你還可以購買多樣化的園藝裝飾來美化你的農場,使遊戲更具趣味性!完成遊戲後,還有典藏版獨有的螢幕保護程式和桌面背景、原聲配樂可以收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