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魔法生活 Magic Life


《Magic Life 魔法生活》一款模擬養成魔法師的遊戲。在遊戲中你將培育一名魔法師逐漸成長,去參加一個不可思議的秘密會議。可以自行編輯的人物外觀和個性讓遊戲中的角色發展更加自由,開放性的玩法可以讓你更富創造力。

完整下載:尊貴VIP專屬載區(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
試玩下載:遊戲官網
解壓密碼:wuyangmo.com
操作方式:滑鼠


◎ 解壓後請執行 magic_life.exe 即可進行遊戲!
★ PS.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0遊戲優化程式
★ PS.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


魔法生活,magic-life,wuyangmo
遊戲包含了模擬和養成的要素,內容豐富而不繁瑣,玩家發展的自由度很高,各個地點和功能的使用可以自由安排,讓遊戲充滿了變化。充滿自由和創意的玩法和各種追求目標都是吸引人玩下去的動力,喜歡模擬遊戲的朋友不可錯過這款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