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美女肥皂劇 Soap Opera Dash


《Soap Opera Dash 美女肥皂劇》美女餐廳家族又有新成員登場!協助 Rosie 拍攝史上最棒的肥皂劇!在 Flo 和 Quinn 等好朋友的幫助下,你將以快速的操作,保持每一位演員的快樂,確保拍攝的順利進行。製作一部由大明星 Simon 主演的肥皂劇,向全世界展示他的風采。

完整下載:尊貴VIP專屬載區(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
試玩下載:遊戲官網
解壓密碼:wuyangmo.com
操作方式:滑鼠


◎ 解壓後請執行 Soap Opera Dash.exe 即可進行遊戲!
★ PS.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0遊戲優化程式
★ PS.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



在遊戲中,你需要完成挑選演員、發放劇本,幫助大家化妝和造型,以及布置舞台場景等工作。不僅可以安排飾演的角色,還可以策劃肥皂劇的劇情發展。遊戲中依舊 包括5個場景50個耐玩的關卡,通過累積的資金可對人物速度,服務設施,額外技能等數十種項目進行購買升級,還具備了多重的獎章收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