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新球家園 Ballville: The Beginning


《Ballville: The Beginning 新球家園》一艘宇宙飛船在太空旅行中受到了碰撞,墜落在一個未知的星球。這個壯觀的世界能否變成一座新的家園?在這款創新的匹配消除遊戲中,幫助船長尋找 走失的機組人員並從新建造一座新的城市。加入他們的偉大冒險,去探索一個壯麗的新世界!

完整下載:尊貴VIP專屬載區(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
試玩下載:遊戲官網
解壓密碼:wuyangmo.com
操作方式:滑鼠


◎ 解壓後請執行 Ballville - The Beginning.exe 即可進行遊戲!
★ PS.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0遊戲優化程式
★ PS.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


新球家園 Ballville: The Beginning

包括100個多樣化的正式關卡和100個獎勵關卡,跟隨嚮導建設你的城市,欣賞著逐漸繁榮的星球,會為你帶來一種成就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