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地產大亨7:童話王國 Build-a-lot: Fairy Tales


 《Build-a-lot: Fairy Tales 地產大亨7:童話王國》曾幾何時,你為青蛙王子創造了漂亮的房子…回到樂趣和幻想的時間旅行!你可以建立一個飛行機器?你能從噴火龍手中保護城市嗎?那是 真的戴著王冠的青蛙王子?你將在遊戲中找回童話。充分利用神秘和令人垂涎的地段建設美麗迷人的房子來賺取更多的黃金,輕鬆在每個關卡完成最佳的時間挑戰, 從噴火龍的手中保護你的房子,盡在這款神奇的地產大亨新作之中!

檔案下載:尊貴VIP專屬載區(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
官方連結:遊戲官網
解壓密碼:wuyangmo.com
操作方式:滑鼠


◎ 解壓後請執行 Buildalot7.exe 即可進行遊戲!
★ PS.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0遊戲優化程式
★ PS.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


★ 遊戲供略:地產大亨7:童話王國 Build-a-lot: Fairy Tales




地產大亨7:童話王國 Build-a-lot: Fairy Ta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