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童話守護者之仙境冒險 Fiction Fixers: Alice in Wonderland


《Fiction Fixers: Alice in Wonderland 童話守護者之仙境冒險》在這裡,你的職責是去保護文學名著。你的第一個任務是關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搜索隱藏項目、解鎖謎題、玩迷你遊戲。不僅會 遇到經典的童話人物,還要密切的關注無恥的Illiterati,想要毀掉全部童話的邪惡組織!

完整下載:尊貴VIP專屬載區(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
試玩下載:遊戲官網
解壓密碼:wuyangmo.com
操作方式:滑鼠


◎ 解壓後請執行 Fiction Fixers.exe 即可進行遊戲!
★ PS.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0遊戲優化程式
★ PS.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

★ 遊戲攻略:童話守護者之仙境冒險 Fiction Fixers: Alice in Wonderland



採用了隱藏類冒險解謎遊戲原理,並將有趣的迷你遊戲和多重的機關謎題巧妙融入。玩家可以欣賞著精彩的動畫故事劇情,將線索物品進行還原,並運用智慧去解開謎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